cn:二逼均/coser/渣画手/关八黄担/濑户利树/来打/仙剑/家教/全职/8059/喻黄/all叶/坐标厦门/求gd

烦烦去年砍了棵树(´•ω•`๑)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心脏的边缘就立了一面墙
无论怎么碰撞都纹丝不动
想着嗨呀呀 好像也无伤大雅的样子
索性在墙根坐了下来
也不知过了多久 终于感觉有点寂寞的我
用粉笔在墙上画出了一个门
蜷缩在角落做起了有谁来打开这扇门的梦
终于有一天
我被一阵敲门声惊醒
我惊喜 我发狂 我小小声的欢呼
我翻尽了我杂乱一隅的所有好东西往墙的那边掷去
我听闻墙那边的哭声抓耳挠腮只能轻轻叩击墙面作为回应
我用指甲抓挠着墙面想要洞穿它
我迫不及待想要看到墙那侧的炽热的光
直到有一天
天雷降了下来
把墙壁劈出了个缺口
没有光透进来
我趴在缺口上向外面看去
是一堵高高的墙
比我的墙还要高
是一面大大的镜子
照出我的丑陋模样
是一条深深的悬崖
我的细碎玩意在下边躺着
嗨呀呀
又变得难受啦
原来什么都没传达到嘛
完全不知道该心疼谁啦
该怎么做才好呢

记载快乐的事的小本子已经落了灰啦

评论

© 烦烦去年砍了棵树(´•ω•`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