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二逼均/coser/渣画手/关八黄担/濑户利树/来打/仙剑/家教/全职/8059/喻黄/all叶/坐标厦门/求gd

烦烦去年砍了棵树(´•ω•`๑)

最近发呆的时候脑子里老是冒出自己溺水的场景
气泡汩汩地从嘴里钻出
我在远处看着自己的身体缓缓下沉
没有挣扎
从光的一面坠向黑暗深处
在剧本小组的宿舍连环杀人事件剧本作业里
负责写最后一段的我也赋予杀人的主角这样的结局
这个主角的原型是我
是小组成员半开玩笑的安排
发呆的次数最近越来越多
没有缘由
明明压力不是很大也没有什么烦心事
也许是日常的妄自菲薄
也许是讨厌自己想要将自己溺死的心情
嘛不明白啦
大二以来逐渐转变性格的我又犯起了老毛病
随时随地进入脑内的里世界也好
莫名其妙的对周围人的占有欲也好
自我嫌恶也好
估计是闲出屁了
还是无法对狂热喜爱一样东西感同身受呢
喜欢吗
喜欢
非常非常喜欢吗
没有
大实话
对任何事情都是
羡慕大家闪闪发光的热爱
没有强烈的感情真的是
非常难受
非常难受
但这样的我唯独执着于不知所以的占有欲
间歇性发作
朋友也好亲人也好
“这是我的,这是我一个人的”
有这样想法的自己
非常恶心
既恶心别人也恶心自己
明明知道逃脱的办法却向着泥沼深处越走越远
原以为已经可以对外打开的大门却迫不及待的紧紧关住
门缝用自卑都填满
塞得满满的
上锁
然后连钥匙孔都塞满
用一个大纸箱盖住自己
不想给别人添麻烦
是迫切想杀死这样的自己吗
是想坠入更深的深渊吗
习惯性逃避的自己也讨厌
胆小怕事的自己也讨厌
矫情打着这段文字的自己也讨厌
这里也讨厌
那里也讨厌
角角落落都讨厌
在水里朝着光的方向看
也不挣扎
也不呼救
眼巴巴地等着谁来救赎
就像那个时候一样
不觉得很可笑吗
妈的智障

评论
热度(1)

© 烦烦去年砍了棵树(´•ω•`๑) | Powered by LOFTER